ohno

有事烧纸

嬷嬷
一路走好
儿孙自有儿孙福
不用太过操心了
你的音容笑貌永远在我的心里
你的好我不会忘了的
只可惜缘分已尽
最后一面竟是在这种情况下相见的
躺在那里的你
和我记忆里的相差无几
甚至我会觉得
如果喊你一声
你会像往常一样亲切地说
啊,嘟的来哇
准备回家时
你还是会像往常一样塞给我好几袋社堂买的拜老爷的食物
然后我又会觉得很麻烦一直推搡
直到最后没办法还是拿了很多回家…

小弟弟的出生
你很高兴吧
看到放在那的几件未拆封的他的衣服
他挺可爱的
今天也是挺乖的
只可惜我没仔细看过他
不瞒你说
还有5天
我就退群了
感觉一切的羁绊随着你的离去
终于也消散了
愿各自安好
如果有一天
也许
有可能
我会抛弃这个名字
虽然这不代表能完全切断一切的关系

请原谅我的任性吧
就当
是我对你这么突然的不辞而别以另一种形式撒娇吧
永别了
最后再让我叫您一声
嬷嬷…

评论